搞搞脆皮鸭。杂食博爱,全凭爱与冲动发电,热衷半途而废和跑路,慎关。

 还没忍心看今晚的《伪装者》,从群里的反应来看已经心碎一地。

想到一首诗,感觉很适合台风or楼风,送给决然赴死的老师。

青山为坟,天地为墓,等待明台手捧戎装,再向您敬礼。    

 

     

                 寂寞 

                         戴望舒

园中野草渐离离, 

托根于我旧时的脚印。 

给他们披青春的彩衣;

星下的盘桓从兹消隐。

 

 日子过去,寂寞永存, 

寄魂于离离的野草。 

像那些可怜的灵魂,

 长得如我一般高。 

 

我今不复到园中去, 

寂寞已如我一般高; 

我夜坐听风,昼眠听雨,

 悟得月如何缺,天如何老。

评论
热度 ( 6 )

© 杏花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