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搞脆皮鸭。杂食博爱,全凭爱与冲动发电,热衷半途而废和跑路,慎关。

吃醋三十题 (一) 萝卜微小说

 吃醋三十题 (一)   萝卜微小说

私心觉得只有傻白甜才符合萝卜的基调,谁都不发糖,自己撒点糖沫沫吃。


1.撞见

那只老狐狸,干嘛揉渤哥脑袋啦!

还“大傻子”,那么亲密干嘛啦!放开我的渤哥!

哎哟,渤哥,你怎么说走就跟着走啦!

哀怨脸的小猪看着眼中闪出精光的黄磊老狐狸牵走了黄渤,他的内心完完全全是崩溃的。


2.“这是个误会……”

“吭哧吭哧,好讨厌啊,老狐狸一肚子坏水儿,渤哥那么可爱,我得看好他!”这么想着的小猪,整个人都摊到了黄渤身上,脸在黄渤肩膀上挤压得变了形,真成了猪嘴。

黄渤暗自好笑,内心OS:一头完全误会了我跟师爷的猪。

不过他也乐得不说,瞎紧张的猪还挺有趣的。


3.心烦

罗志祥最近苦恼略多。说来说去根源也就一件。他第一次讨厌起了黄渤的魅力。

为什么人人都围着渤哥转,为什么渤哥对每个人都笑那么好看!


4.翻白眼

    罗志祥作为资深迷弟收藏了微博上出现了渤哥的各种明星自拍、合影。

    翻白眼的渤哥依然那么软萌,罗志祥眼里冒着爱心泡泡。但是旁边那个渤哥的同姓青岛老乡怎么看怎么碍眼,心头一阵火起,罗志祥学着黄渤翻了个一模一样的白眼,稳狠准地把图裁得只剩了黄渤。


5.脸红

被颜王亲亲抱抱的黄渤脸有些红。怒气冲天的罗志祥并没意识到那只不过是黄渤被勒得使劲儿挣脱的结果。


6.坚决不说话

渤哥都不会对我脸红!郁闷的小猪不想跟黄渤讲话了,他要让黄渤自己认识到错误。


7.变得更冰山了的冰山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瘪着嘴的猪脸更臭了,小渤渤不来逗我开心还老往黄磊老狐狸那儿凑,小渤渤不爱我了……


8.赌气

哼,渤哥,你看我!我让红雷哥亲我一下!

红雷哥跟我表白了,我们明天就去结婚了!

我们真去结婚了!

诶……渤哥,等等,别走啊……我讲真的啊……


9.被好友嘲笑了

蔡依林好久没笑这么开心了。罗志祥难道名字是猪就真的跟着变猪了吗?这么搞笑的手法都使得出来。黄渤没甩了他还真多亏了他还剩下个帅字。


10.转身就走

“对哦,我应该充分利用我的优势啊!”矫揉造作地一甩头,一挥兰花指,”渤哥~快来,这有张帅脸~~“转身就走,剩下个目瞪口呆的蔡依林。我是在表扬他吗?蔡依林决定以后再也不跟猪谈黄渤了,心累。


TBC

刚憋出10题,心累。没有极挑的日子,真没动力。

明天继续~~

评论 ( 14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杏花疏影 | Powered by LOFTER